【陶爾米納景點】Villa Comunale|絕美異國花園別墅眺望艾特納火山

Villa Comunale 是陶爾米納的第二大景點,又被稱為 Parco Trevelyan ,因為這棟別墅與花園的建造及先前的擁有者,就是後來定居在陶爾米納知名的蘇格蘭貴族 Florence Trevelyan 女士!為什麼這座公園會吸引這麼多的觀光客呢?除了裡頭的植物種植以及別墅建築之外,充滿異國風情拍照超美,還可以眺望海景與艾特納火山!

關於Villa Comunale

Villa Comunale 最初是英國貴族 Florence Trevelyan 夫人的家中公園,她是維多利亞女王的表親,他從1884 年起居住在陶爾米納,直到去世,並與當地的一位教授兼市長結婚。 根據Florence Trevelyan夫人的願望,這座公園被打造為典型的英式花園,其中種植了多種稀有植物。並建築了當時在維多利亞時代流行的"東方特色"別墅與涼亭, Florence Trevelyan 夫人稱他的別墅為"蜂巢"他在裡面接待過許多名人,自己則喜歡在這些小亭子裡賞鳥喝茶,雖然花園內部被稱為“維多利亞時代的愚蠢建築”,但還是為陶爾米納吸引了相當可觀的觀光人潮, 最後花園於 1922 年移交給陶爾米納市政府,並規畫修繕成如今的公園,開放給大眾參觀!

關於Florence Trevelyan 夫人

Florence Trevelyan 夫人是一位在維多利亞女王宮廷長大的英國貴族婦女,家族非常富有,1879 年開始了她穿越歐洲和北非的長途旅行,然後返回英國,但是在1884 她因被指控與維多利亞女王的長子(後來的國王愛德華七世)有染的醜聞而被流放(有了解英國王儲歷史的大概知道愛德華七世在私生活的評價是走一個風流成性的路線)。因為當時維多利亞女王的這位長子已經與丹麥的亞歷山德拉結婚。 於是 Florence Trevelyan 夫人隨後在陶爾米納定居,並於1890 年與 Salvatore Cacciola 結婚,並一起購買了87 塊土地和一些舊房屋,將他們夷為平地,建造了現在的花園別墅。

2023陶爾米納TAORMINA旅遊|西西里景點,交通住宿美食自助攻略

Villa Comunale 旅遊心得

我自己本人覺得這是個陶爾米納舊城區人擠人之外的綠洲,雖然那些"維多利亞時代的愚蠢建築"都是不開放參觀的,但花園本身很美,從路台上眺望出的景色也非常棒!雖說是個知名景點,但多數的人都是近來拍拍照就離開,偶爾有導覽團會過來,除此之外整個花園都還算清新,植栽非常豐富,甚至帶有一點叢林感的異國風格,是個很特別很優雅地方呢!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