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住宿推薦|北希爾頓花園飯店 (Hilton Garden Inn Milan North)

米蘭北部希爾頓花園酒店

米蘭住宿推薦:北希爾頓花園飯店 (Hilton Garden Inn Milan North) 這次在米蘭的三個晚上我跟男友就是住這裡,特大床雙人房一晚不到台幣 4000 又是新飯店,還是屬於希爾頓集團四星級飯店,工作人員都很好,整體環境也非常整潔乾淨,房間很舒適,離地鐵線 M1(紅線)走路五分鐘,環境屬於米蘭人的住宅區,單純安靜,還附設停車場,自駕的朋友們會非常方便喔!

米蘭北部希爾頓花園酒店

我們住的是超大雙人床客房,我自己覺得床非常舒服,辦公桌是長形的,我工作起來也很方便,房間的窗戶很大一片,採光非常的好,我自己最喜歡友大窗戶的房間了!整體明亮,比起許多市中心的住宿也寬敞(便宜)許多!地板很乾淨,踩起來完全不會沙沙的!

米蘭北部希爾頓花園酒店

以大城市的飯店來說這個浴室實在是超級大欸!流理臺的檯面可以把我所有的盥洗用品及保養品一字排開,提供的洗沐(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乳液)產品是偏中性的木質調,而且超大罐,完全不怕你用的意思!浴室的水壓也很強,洗澡起來特別舒適,另外我自己超愛有浴缸的房間,只是自己通常都還會刷過一遍(不管在哪裡都一樣)!我就這樣三天都泡澡根本是在度假!

早餐的部分採自助式,選項非常多元,也因為是義大利所以甜食非常多(笑)居然還有酥餅機可以自己現做鬆餅,超讚的!我每天在這邊都吃很飽,大概除了亞洲早餐再至裡沒有其他膝是早餐都有了!果汁選項也很多,熱食也不少,完全可以滿足我喔!

米蘭北部希爾頓花園酒店

大廳還有小小的販賣部,萬一遇到週日店家都比較早關門,或是想吃消夜這裡還有一些選擇,我覺得算是蠻貼心,因為還有基本的日用品,一些備品不小心忘進帶到這裡或許也臨時可以找到擋擋!

米蘭北部希爾頓花園酒店

米蘭北部希爾頓花園酒店訂房直接點!
地址:Via Lucio Giunio Columella 36
地鐵站:M1 Villa San Giovanni

義大利Sim卡|歐洲網卡

這次我是跟翔翼通訊購買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