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健康食彩線上有機超市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大家都知道安妮特別迷戀髮品,幾乎各大廠牌或是小眾品牌的髮品都願意嘗試,但會引起我好奇的保養品總有幾個特色,就是不含過多添加物,自然,植粹以及有機!希望不會刺激肌膚並且敏感膚質能夠使用的產品我才會使用!當然一定要符合產品本身的功能性!最近我發現一個專門販售健康有機的線上超市-健康食彩,他們居然有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耶!一直都很想用用看的安妮茱萸可以使用他!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這次要開箱的是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禮盒:
澳洲PPC天然草本薰衣草洗髮精500ml
澳洲PPC天然草本薰衣草潤絲精500ml
澳洲PPC天然草本蜂蜜洗髮精500ml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澳洲PPC天然草本薰衣草洗髮精500ml

這是一款舒活、增亮讓你回歸正常髮質功能,並且平衡皮脂,防止頭髮油膩的一款洗髮精。 薰衣草和草本組合能完美的保濕和釋放頭髮壓力。適合油性與中性髮質的人使用!因為我自己屬於髮質受損但頭皮容易油膩的那種,所以我自己有好幾罐洗髮精,這罐我會在懶惰一裡天沒洗頭的情況下使用,非常能夠去除油膩以及讓頭皮覺得神采飛揚!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結合草本香氣與薰衣草愉快的香味連洗頭髮時都會有享受頭皮書活浴感覺喔!我自己非常討厭薰衣草香精的味道,但是植粹天然的薰衣草粹取與精油可是我平常療癒安撫心情的良藥呢!當我感到厭世焦躁的時候,我就會順便在洗頭時搭配這款洗髮以及護髮按摩頭皮,達到放鬆舒緩!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PPC薰衣草洗髮精的質地非常的稀,不會黏稠,質地有點介於洗髮露與洗髮水之間呢!這樣很好推開也很好洗乾淨所以很是深得我心啊!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澳洲PPC天然草本蜂蜜洗髮精500ml

這是一款加強、修護、保養功能採用迷迭香和鼠尾草油讓頭髮更清潔和恢復生機的洗髮精。不但促進新發毛髮,減少脫髮,還可以使柔細和受損的髮絲更豐盈,其獨特的混合精油組合能清除油性頭皮脂堆積。

而這瓶則是適合乾燥或是中性頭皮適合使用的洗髮精,鼠尾草的香氣讓人覺得非常的清新大地呢!我現在平常都使用這瓶來洗頭喔!(每周一次的深層保養還有其他髮品)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洗完頭髮之後的感覺不是那種特別柔順,因為沒有含矽靈,但是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也沒有SLS介面活性劑,所以也不會乾澀,就是一種把頭髮洗清新的感覺!洗完舒爽不會打結,洗了幾周下來覺得頭皮好像更健康了~而且他們家產品也不做動物實驗喔!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澳洲PPC天然草本薰衣草潤絲精500ml

我非常喜歡這罐潤絲,富含植物蛋白,可豐富、滋養和強健秀髮。 薰衣草具有令人愉悅的氣味,融合了草本香氣與花朵甜香。 精油成分可刺激頭皮,有助於平衡皮脂,避免頭髮出油。所以也不用擔心潤絲洗到頭皮頭髮會容易油膩呢!

而且洗完之後頭髮吹乾是清爽豐盈但是很柔順!不過也不是走滑順路線的,是洗個幾周才看的見的養護路線!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最令人安心的是裡面所有的有機原料皆獲得澳洲ACO認證,都是天然萃取必非粉末或是重組物質!澳洲PPC已經創立於墨爾本25年,這間公司可以說是自然療法與草本專家呢!讓全家大小使用起來都感到特別放心,全系列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喔!

澳洲PPC天然草本洗髮精

適合全家使用的草本天然洗髮精:

#健康食彩-天然.有機.健康專賣  #澳洲PPC天然草本系列髮品哪裡買 https://youtu.be/drnM7wMbdnw

肌膚調理可以試試看純露!!

南法香頌:金縷梅純露
金縷梅可收斂肌膚,可當收斂化妝水、鬍後水、舒緩肌膚不適,調理油脂或曬後不適。

南法香頌: 南法蕾朵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有效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可舒緩肌膚乾燥、使肌膚維持水分,可做保濕化妝水用,適乾敏與一般膚質

南法香頌:羅馬洋甘菊純露
可撫平細紋、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親膚性高,尤適乾燥、敏弱肌,亦可眼周濕敷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