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IBE Taipei|台北酒吧推薦,打造復古台味調酒的美好年代

IMBIBE Taipei:台北酒吧推薦,台灣風味調酒,走進好吃又好喝的美好年代!坐落在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上的調酒吧,一處溫暖的燈光,灑落在磨石子牆,老舊窗花,木板門上,推開木門,是一間以阿嬤家復古台灣風格為主題的台北調酒吧餐酒館,主打台灣風味調酒以及台式私房菜,彷彿走入時光機,品嘗記憶中的味道,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或是帶外國朋友來體驗喔!

IMBIBE Taipei 酒吧復古的牆面,磁磚,窗花與燈箱

台北酒吧推薦:IMBIBE Taipei

IMBIBE Taipei 一直是我台北酒吧的心頭好,只能說東西太好吃了,所以很常晚餐時間來這邊吃點東西,順便小酌一杯,因為我就是個台灣胃!他們也擅長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與運用台灣風味元素設計調酒,每一杯都是我們熟悉的名字與味道,與此同時展現細膩,具創意,卻又令人感到記憶猶新的好味道!

溫馨舒適的空間
窗花細節以及復古吊燈都是我的心頭好

IMBIBE Taipei:是調酒吧也是餐酒館

空間上不大不小剛剛好,可愛的磁磚,鑲在牆上的玻璃儲藏櫃,窗花隔間,以及復古的地磚,水泥牆與木質感的家具,真的讓我想起鄉下奶奶家的感覺,雖然是一間酒吧,但總能讓人有溫暖回到家的感覺,很適合下班之後好好來放鬆一下!

木製的儲藏櫃吧台,以及古早冰菓店般的燈箱酒單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可能會以為自己走進復古的冰菓室,在燈箱上的材料名稱,都是調酒喔!可以選自己有興趣的風味詢問調酒師,也可以看紙本酒單上的風味圖,去選擇自己喜歡的調酒!而酒櫃中下層的瓶瓶罐罐都是 IMBIBE Taipei 自己萃取的風味液!

酒單&菜單
迎賓雞湯

一入座,店員會先幫每個人上一碗暖胃的雞湯,而且可以續碗,超級療癒!愛喝雞湯如我覺得這實在太幸福了,可以一面喝雞湯一面看酒單跟菜單,而這一季的酒單照片不但拍得很美,在每個調酒主元素下方都有放風味圖,如果不太清楚該如何點單,可以詢問調酒師喔!

IMBIBE Taipei 酒單|調酒推薦

泰式紅茶 & 釋迦

終於等到 IMBIBE 這次換了新酒單,我點的是泰式紅茶琴費茲,朋友點的是釋迦風味調酒,我們都很喜歡!除了每季都會換新酒單之外,也有許多非常好喝的招牌常賣性質的調酒,我自己很常推薦第一次去的妹子喝紫薯奶蓋,推薦喜歡清爽風味的人絲瓜莫斯科驢子,或是五葉松琴通寧,甚至是東方美人茶 High Ball,喜歡嘗試有趣風味組合的人我推薦番茄搭上剝皮辣椒

這杯清爽的泰式紅茶琴費茲,是店家自製的澄清香料泰式琴酒,搭上帶有柑橘草本的 Aperol,新鮮萊姆汁以及氣泡水,擁有濃郁泰式紅茶的獨特香氣與絲滑口感,微酸微甜帶有氣泡的沁涼,非常適合在夏天夜晚來上一杯,也非常適合搭配餐點佐以享用!

如同冰沙甜點般的釋迦調酒,是以鳳梨釋迦加上自製乳酸飲製作,搭上非常具有熱帶風情的蘭姆酒,既甜蜜又消暑,非常適合在餐後來上一杯當作甜點呢!

上圖表示我真的去過很多次 IMBIBE Taipei,而且我超愛七點一開門就跑去玩!我自己覺得這裡的調酒風味是平易近人,但頗具新意,風味清晰易飲,從酒味重到妹酒一應俱全,也時常令人有選擇障礙,而好吃的食物則是超級大加分,美酒搭上美食就能夠為一天畫下完美句點!順帶一題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好聊,也都很可愛,可以再加100分!

IMBIBE Taipei 菜單|私房菜推薦

我自己每次到IMBIBE幾乎必點就是牛舌刈包,上次去也吃了椒麻炸豆腐,炸豆腐的麻香逼人,外皮酥脆詐得剛好,也成為我的心頭好,這次就點了之前沒吃過的紹興醉雞!他們的每一道菜都堪稱下酒一絕,好吃到連我有時候沒有特別想喝酒都會來這邊吃晚餐(當然最後還是會點酒!)

醉雞
以茶入酒,以酒入菜

這次吃到醉雞也相當令我驚豔,以舒肥的方式烹調醉雞,在將雞肉放入紹興酒及香料中醃漬,肉質鮮嫩多汁,雞肉也相當入味之外,吃起來也非常有滿足感!

這裡非常適合朋友聚會,聚餐,調酒好喝之外,食物也絕對好吃,加上濃濃的復古台灣風格,我也喜歡帶外國朋友來這裡玩,是認識台灣食材以及當季水果的好地方喔!

IMBIBE Taipei營業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304號1 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9:00–02:00|星期五-星期六 20:00–04:00
訂位電話:0227754899
IMBIBE Taipei I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請理性飲酒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