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BERTAUX|倫敦最好吃的法式甜點店,起司蛋糕推薦

MAISON BERTAUX是很多人都說倫敦最好吃的法式甜點店,尤其是他們家起司蛋糕,非常多人推薦,我也是一個特愛他們家起司蛋糕的人!雖說全倫敦最好吃我也覺得很誇張,但是說倫敦美食榜上有名我可以接受,地點又在熱鬧的soho,而且他夏天還開到晚上9點,我也還真的有七八點的時候來這邊吃蛋糕啊!

地址:28 Greek St, London W1D 5DQ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照片是我第一次吃到他們家起司蛋糕(喔!我的臉還充滿膠原蛋白的時候)我先聲明我喜歡吃歐式的起司蛋糕,我沒有很喜歡重乳酪蛋糕,我喜歡這種充滿空氣感的口感,稍微帶一點布丁口感的起司蛋糕,吃起來感覺更輕盈,因為網路上有人說起司蛋糕很難吃很多吉利丁等等各種,但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我是真的很喜歡MB的起司蛋糕喔!

倫敦自由行攻略懶人包|景點推薦|交通|美食|住宿|機票

他們的甜點櫃真的看起來超級童話故事,都是很法式的家庭烘焙甜點的感覺,他絕對不是精緻型的甜點,但是讓人感到很有溫度,就跟它充滿歷史痕跡的店面一樣,擁有150年歷史,也是倫敦歷史最悠久的一間法式糕點店,每年的巴士底紀念日也就是法國國慶日(7/14)這邊都會辦活動紀念!

室內的裝潢也很溫馨,牆上丁滿了非常多的照片,還有許多復古的杯盤及家具,店員的態度也都很討喜可愛,以倫敦這種大都市來說,這樣的小店會令人想一再回訪!我去了四次有三次都是坐室外的位置,一次是坐樓上,晚上的時候非常昏暗,很像在電影中的小閣樓偷吃蛋糕的感覺,很可愛!

網路上也有人評價說司康很好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蓬鬆度我很喜歡,奶油果醬都很好吃,但是比不上我在布萊頓吃到的司康欸!(離開倫敦的傳統英國料理都會變得不但好吃而且分量巨大)如果MB的室內有位置,大家不妨可以簡單吃個英式的Cream Tea!一壺茶不貴,我印象中大約3,4英鎊左右!

悲慘的就是因為起司蛋糕太有名也太好吃,每次晚一點來就賣完了,而且重點是我喜歡原味,然後來四次有兩次都已經賣完,整個只能用其他甜點替代,然後順便是一些之前沒吃過的甜點!不過他們都比不上原味起司蛋糕!

我個人也覺得閃電泡芙不錯吃,口感偏稍稍有嚼勁,但其實希望內線在更爆漿(我蠻好奇是不是只有亞洲人有這麼追求餡料多到會噴出來)但上面那層巧克力是稍稍帶一點點苦味的,所以整體並不會太甜!

話說我對這棵蛋糕還真的沒印象,但其實我沒有很愛有很多水果的蛋糕,尤其在不能保證這些莓果都是"甜"的情況下,我印象中因為蛋糕偏甜所以我覺得草莓很酸(以致於對這個蛋糕的其他部分完全記憶消失)有水果的蛋糕其實蠻容易給我帶來這種困擾....

先不管網路上怎麼說,或是我怎麼說,吃的東西都是很主觀的,不過光是這間糕點店的歷史意義,美麗的櫥窗,以及可愛的內裝環境,就足以讓人停下腳步給他一個機會啊!而且會令人想要一去再去,偶爾心血來潮就會想到他的起司蛋糕.

地址:28 Greek St, London W1D 5DQ
地鐵站:Leicester Square

都已經到soho記得可以去可愛的尼爾式庭園

倫敦 NEAL’S YARD|柯芬園周邊的寶藏旅遊景點,好逛好拍SEVEN DIALS區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