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lking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真人英美澳加師資,輕鬆開口說英文!

Etalking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擁有真人英美澳加師資,讓你輕鬆開口說英文!旅遊過許多國家的我發現,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環境以及要實際的使用,因此我都會很推薦除了語言學校之外,選擇有英美澳加真人師資的英語學習課程非常重要!雖然我可能平常基本英語對話乍聽之下還不錯,但很常使用錯誤的單詞(詞不達意單字量不夠多)或是使用怪異的文法,我男友因為是美國人常常跟我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或是每次跟一群英文母語的人在一起時他們就會講話講很快,我每次一個分神就完全接不上了,因此我就決定我要回去學英文,不能讓他再嘲笑我了!

課前英文能力評估

當初會選擇Etalking 除了師資為英文母語人士之外,他們還引進使用CEFR的英語程度分級制度,而且課程主題非常多元,也可以跟顧問討論想要多一些什麼樣子的主題,加上母語式的教學,讓你不再只是"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什麼是CEFR?

CEFR是一套由歐洲理事會所制定的語言分級制度,在這個制度的規範之下,可以讓學生獲得最適合自己的課程規劃!而 Etalking 是業界唯一落實 CEFR 歐洲語言共同能力分級架構的語言課程!舉例來說市面上其實有許多真人外師的學習課程,或是線上的英文家教,但很常都僅止於聊天對話,對真的想要在英文學習上有成效來說相對沒有效率,我在上課的時候雖然很像在跟老師聊天,但每當有錯誤或是不知道該如何說的地方,老師都會停下來教我新的詞彙,或是更道地的說法!也會依據我的程度給我相對應的教材,文章,也包含文法!讓我覺得每堂課都能有不錯的收穫!

多元教學主題

我非常喜歡這個優點,因為我是可以聊基本日常以及旅行等我平常接觸較多的話題,但遇到商務書信,電話溝通,或是跟外國人聊到政治與時事,就沒有辦法深入聊天,因為會用到的詞彙平時都比較少接觸,透過 Etalking 的多元主題課程,可以讓我跟外國朋友還有男友聊一些更深入的話題!不然我其實很常在聊天都還要一直問對方自己不懂的詞彙,解決有很多話想講但講不出來的困擾!

英美加澳全球化師資

透過經過專業 CEFR 訓練的師資之外,老師也全都是英文母語人士,而不是只是個"英文很好的外國人"可以受到更好更專業以及精確的英文教學,而且每次上課可能會是不同的老師,更能習慣不同國家英文的腔調,像是當初剛到英國的時候我完全聽不懂英國腔,在找工作的時候接到HR電話都膽戰心驚,如果當初能夠提早熟悉不同的腔調以及用語,感覺一定會很不一樣!所以我也為蠻推薦想要在海外找工作的人使用 Etalking做準備!

Etalking線上英文課程心得

我得說跟著Etalking學習英文的過程很愉快,揮別我對以前學校英文課的陰影,而且彈性的選課時間讓我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安排,很適合我們這種有工作但想要進修語言的人,另外還有一些主題式的選修課,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學習,把學英文變成有趣的事情!加上在第一次上課,會先做簡單的測驗,老師也會在第一堂課為自己的英文程度做分級,讓往後的課程變成量身訂做!而且一堂課中會包含與老師對話,主題文章的學習,增加字彙,以及文法的教學,讓我深入淺出的更了解該如何把學到的東西"用對地方"並實際的被指正,模仿,運用,從口說的母語式教學,延伸至寫作的能力!覺得非常適合我!

非常推薦大家我在上的英文課,Etalking也提供體驗課程,可以讓你更了解教學方式,看看這樣的英文學習方法是不適合你喔!

申請免費體驗課程:https://reurl.cc/A0MOgj
透過我的推薦碼報名課程,可以再享回饋喔!
推薦碼wanderlustannie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